一顆咖哩芝心魚蛋

© 魚蛋
Powered by LOFTER

坑【時間順序

√①送給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的 丸昴黑幫
【類似始末屋設定而且確實要用很多始末屋素材】
HE
純為了爽壓節奏瞎幾把開車
BGM:Partners In Crime

√②橫雛分手炮
蒙眼開不知道能不能開動的車
例行BE【橫雛我就沒HE過【明明是本單位
BGM:The Kill/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【暫定】

③全J混合極道混剪
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素材剪但就是特別想搞如果真搞了請表揚我謝謝

√④如果我年前真的很閒的話…可能會搞fmkn…雖然大概會拿小號投【

⑤雙桶 史密斯夫夫設定
BGM:Bedroom Warfare

×⑥橫雛 因為愛情
【這個真的不一定

⑦倉亮
霸總×小教師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