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咖哩芝心魚蛋

© 魚蛋
Powered by LOFTER

bobbi brown舒容粉條&kryolan歌劇魅影TV粉條對比
本人中性偏冷調一白,膚質混幹。
本來只是想吐槽色號沒想到越寫越多…

誠摯希望bobbi brown能出個沒這麼黃的冷調色。
這支00已經是最白色了,我用剛糊上臉很完美,出門浪六個小時暗沉成黃泥。【而且他家這個粉條00~2色差真的非常微小,我去年夏天比現在黑一點的時候去專櫃試了1覺得也OK。
遮瑕中等,較好推開,容量9g 淘寶參考價300±。

kryolan這支確實是冷白,可又太粉了,而且也會暗沉,只是本來顏色亮所以暗沉了也還好。
最大的缺點是管子太醜,帶出門補妝彷彿揣了個固體膠【不過還蠻持久的,除非是高溫/持妝十二小時以上,基本不會有太大脫妝現象。
遮瑕較高且可反复疊加,較幹但沒有到海綿推不開的地步,容量25ml,淘寶參考價150±。

瑕疵不多喜歡裸妝感且有閒錢的可以選擇bobbi brown,kryolan適合需要高遮瑕不太在意粉感的朋友【好像有很多COSER用?

评论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