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咖哩芝心魚蛋

© 魚蛋
Powered by LOFTER

質問箱的回答
啊啊啊啊有一個說和我屬性相同問我寫不寫問想和我交流腦洞的gn留言被我刪了嗚嗚嗚對不起【土下座
總之順序是從下往上【最上一條是被我手滑刪掉的【哭

①化妝大概是…高二?但現在看那時候化的真的超爛其實我大一化的也很爛【】說起來還得感謝ex因為天天和他出去約會所以天天研究化妝現在技術突飛猛進【沒有

②謝謝謝謝!其實我初高中的時候一直是很不起眼甚至有點醜的女孩子,也因此一直很自卑。還是得感謝我高中時認識的幾位朋友,讓我開始正視自己,努力改變自己。【哇好官方

③也表白您!下一個視頻大概得等一月中旬了,應該是橫雛分手炮或者雙桶史密斯夫夫!

④嗚啊感謝喜歡!和您胃口相同真的好開心!【想和您聊天了】文其實有試過寫,但是因為我一工科生寫啥都像實驗報告所以…其實腦洞真的很多但是因為不會寫文表達不出來【於是就走上了剪輯的路

评论
热度 ( 3 )